深圳一名上班族乘巴士被拒载 竟谎报有炸弹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深圳一名上班族是以被*安拘留10天

讯 记者李晓旭、通信员王宏林报道:7月24日上午,在深圳乘公交车上班的陆某被司机以超载为由**搭乘,便拨打110**,称其在公交车上放了炸弹。陆某现已被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处*安拘留10天。

据领会,24日7时,陆某在宝安区河边花圃公交站台筹办坐767路支线巴士到公司上班,十分困难比及车来,却被司机奉告车上座位已坐满,让他下车。下车后的陆某越想越生气,认为对方是想让他改乘票价二元的其他公交车,而767路支线巴士的票价是一元。之后,陆某用手机拨打110**,声称由白芒关开往坑尾村的767路公交车上有炸弹,是本身放的,然后就挂断德律风上班去了。当晚10时多陆某下班回抵家,就被守候多时的公交分局民警带回查询拜访。

据深圳警方介绍,为了查明这起警情,公交分局、南山分局先后出动了40多名警力进行布控、核查,并组织西部公交公司767路车队对全数16台巴士进行排爆搜查,花费了大量警力和社会资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