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德人寿偿付能力不足被禁止开展新业务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网站公布监管函,指出正德人寿在报送的一季度末的偿付能力充足率为182.7%,但是在现场检查中已查实,公司一季度末的实际资本为-8.0844亿元,偿付能力充足率为-87.08%,属于偿付能力不足类公司。

根据***调查,正德人寿在土地使用权的交易以及相应的会计处理中,通过“**补贴资金”和“其他应收款”项目虚增实际资本。扣除违规认可的“**补贴资金”和“其他应收款”后,公司一季度末的实际资本为-8.0844亿元,偿付能力充足率为-87.08%,属于偿付能力不足类公司。

***指出,禁止正德人寿自今年6月9日起开展新业务。续期业务不受此限制。自该监管函下发之日起,暂停公司增设分支机构,暂停公司新增股票、无担保非金融企业(公司)债券、股权、不动产和金融产品投资。(记者周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