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今日开赛 三大运营商大打流量牌抢用户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巴西世界杯大战拉开帷幕,而三大运营商之间的较量早已如*如荼。昨日中国电信与搜狐视频联合对外宣布,通过电信用户通过搜狐视频客户端看世界杯将全程免流量服务。

两天前,****也宣布联通世界杯手机视频产品正式上线。而广东移动日前爆出世界杯期间可获赠总计*高可达40GB免费流量,更是将战*推向了**。

电信携搜狐视频看世界杯

据了解,搜狐视频与中国电信此次合作是视频网站*次与运营商进行面向全国的免流量活动。

“中国电信和搜狐视频合作,是一个**的合作模式,给用户带来一个**的体验。”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高同庆昨日表示,此次与搜狐的合作,在合作方式上将由原来简单的流量计费,变成一个内容计费。通过这种合作方式可以方便用户更加充分地、便捷地、畅快淋漓地去享受世界杯给我们带来的畅快体验。

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也在会上表示,今年巴西世界杯不同于往届,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巴西世界杯比赛主要在后半夜进行。因此,通过手机随时随地点播世界杯相关视频,势必成为世界杯期间*主流的互联网服务。

“以往的应用市场、游戏或者图文类应用为单个用户免流量仅为几十兆,而视频应用因其特有属性为单个用户提供流量减免则以G为单位,这次双方的合作是一场“破冰尝试”,打开了行业新局面。” 搜狐视频客户端负责人同时表示。

据了解,活动期间,通过搜狐视频客户端观看世界杯之外的其他视频也将享受免流量费服务,此外,除了搜狐视频客户端,用户通过搜狐新闻客户端、手机搜狐网观看搜狐的视频内容也同样享受免流量服务。

联通和移动双双送流量

为了让用户能够随时随地观看世界杯,****强力推出“wo+视频”手机APP应用+移动宽带网络的形式,将****直播的世界杯精彩赛事同步到联通自有客户端APP WO+视频和自有门户网站上。

据了解,****推出了WO+视频****定向流量包月播放和WO+视频****定向流量单次播放两款产品。在此活动期间,4G/3G一体化套餐、自由组合套餐用户,2013年12月31日及以前入网的3G手机用户订购包月播放产品每月仅需3元。其他3G手机用户在促销活动期间订购产品每月资费为15元。

“目前推出的WO+视频产品,我们只收取订购的业务费,在6月10日-7月31日期间通过WO+视频看世界杯流量费是免的。”****一位人士对记者表示。

4G业务上先人一步的中国移动,世界杯也正是展现4G魅力的好时机。

据了解,早在今年4月份,中国移动就发起了“和4G,点亮精彩世界”的活动,中国移动称,将在2014年世界杯期间整合视频、音乐、游戏等优质资源在MM移动应用商场中搭建世界杯体验专区,客户在6月份-7月份访问此专区,即可享受每月1G免费定向数据流量。同时,中国移动还整合了多项资源在MM移动应用商场中打造了4G专区,专区上线后,中国移动4G套餐客户在“和4G点亮精彩世界”客户体验活动期间,访问此专区每月还可免500M定向流量。(记者 刘丽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