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京SOHO启用9个特斯拉充电桩 或为营销噱头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昨天,SOHO董事长潘石屹两次邀请特斯拉在望京SOHO开设展示店 摄影/本报记者 黄亮

昨日,特斯拉充电桩落户望京SOHO并正式启用。拥有9个充电桩的望京SOHO,不仅是中国*早具备特斯拉充电条件的写字楼之一,还是特斯拉在中国*大的充电目的地。

SOHO董事长潘石屹一直擅长吸引公共眼球,特斯拉进入他的合作伙伴也是其眼球计划的一部分。

在昨日的望京SOHO,潘石屹和特斯拉高管一起坐着三辆*新款的特斯拉新能源车驶入**充电区。潘石屹表示自己已经买了一辆特斯拉汽车,不过特斯拉中国没有给他一分*的折扣。

目前,望京SOHO的特斯拉充电桩免费提供给公众使用。潘石屹表示,还没有想好,未来什么时候开始收费。该充电桩能够提供一小时100公里的充电能力,由于目前特斯拉交车速度缓慢,业内估计不会有太多车能够去这栋写字楼充电,这种配置更多是一场营销活动。

“特斯拉的愿景就是实现让出行变得更环保和可持续。特斯拉在中国的充电网络建设需要快速布局,不仅因为中国是对特斯拉的未来非常重要的市场,而且这也是特斯拉对于中国用户服务的**。” 特斯拉**副总裁吴碧瑄在现场表示,“我们希望与更多一直秉承为用户提供**服务追求的企业成为合作伙伴,共同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

在现场,潘石屹试图向特斯拉伸出友好的橄榄枝,两次邀请特斯拉在望京SOHO开设展示店,称愿意给*优惠的房租。但特斯拉**副总裁吴碧瑄并没有接下话茬儿,只是表示未来特斯拉将在更多写字楼布局。(记者 范辉)

相关新闻

深航:潘石屹是否打人一事尚在调查

本报讯(记者 蔺丽爽)昨天,针对网传潘石屹在深圳机场因登机牌缺少“安检章”被拒登机后,与女地服人员争执过程中将对方嘴角打破流血事件,深圳航空公司党群部宣传室岳经理昨天接受北青报记者采访时说,潘石屹是否存在网传“打人”一事还在调查中,暂时无法回应。

6月12日下午,微博名为“我是西蒙周”的网民爆料称:“6月11日潘石屹乘坐zh1314航班,因航班机械故障,欲改签到zh9821航班。潘让助理去改签,自己没出候检区。登机时,潘的登记牌没有安检章,上不了飞机。潘要投诉深航女工作人员,看她的工作牌,并要拿走其照片!女工作人员在争*照片时,潘用放照片的板子甩在她嘴角上,流血了。”

12日晚间,潘石屹微博回应“打人”一说,表示:“刚开完会,看微博上谣传我昨天打了深圳航空的工作人员,**是胡说八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