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2.66亿元补互联网短板 在线票务市场迎机遇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南方日报讯 (记者/谢梦)16日,华谊兄弟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华谊兄弟(天津)互动娱乐有限公司拟以人民币2.66亿元投资控股深圳市华宇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卖座网”),即通过收购股权及增资的方式获取卖座网51%的股权。

据悉,通过此次收购,华谊兄弟逐渐显示出了其在互联网领域布局的逻辑,除了已经备受关注的终端游戏外,O2O平台创新也是未来发力的方向之一。有业内人士表示,此次收购一方面让华谊兄弟的传统业务板块“如虎添翼”,另一方面也为华谊兄弟在互联网业务板块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更大的想象空间。

根据艺恩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国内在线选座市场规模突破12亿元,约占年票房总收入的5%。预计到2014年在线选座市场规模将占票房收入的10%,2015年将占到票房收入的15%以上。而开通在线选座功能的影院数量预计2015年将达到国内总影院数量的60%以上。在线票务市场将迎来*大发展机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