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级酒店 走平民化路线 转型中迎来新的商机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一场自上而下的节俭风,让**酒店经历了阵痛。针对**消费的奢华菜肴少了,贴近大众消费的套餐多了,酒店业在转型中,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杨格是沂水县某四**酒店的一名营销经理,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他发现来自网络上的订房、订餐业务**比**多。

   团购*了,套餐*了,企业还趁热打铁,推出自己的**客户端,多渠道拓宽营销平台。

   从依赖**消费支撑酒店经营,到现在利用微营销凝聚人气,广纳客源。经营方式的转型让过去够不着边的**酒店如今更加贴近百姓生活。如今,豪华菜肴变身为贴心家常菜,价格上不仅瘦了身,酒店还依据就餐人数确定菜肴分量,并从打包奖励等方面倡导节约,让光盘行动成为习惯。

   依靠逐渐升温的旅游业,前五个月,东方瑞海**温泉度假村客流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近10个百分点。眼下,全市上百家**酒店正通过优化产品组合,创新立体多元营销模式,挖潜新市场,**发展新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