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名品展首度登陆内蒙古 商机或可达1亿美元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台湾网6月20日消息已经在大陆举办30多场的台湾名品展,19日*度登陆内蒙古,吸引乳业*头伊利实业,以及当地大型百货业和物流业者洽谈采购,预估本次展会商机上看1亿美元。

据台湾《工商时报》消息,内蒙古台湾名品展昨起在呼和浩特市举行,至22日闭幕,这是台湾世贸中心*次在内蒙古举办台湾名品展。

展会吸引内蒙古境内60家企业参与采购洽谈会,19日促成300场次洽谈。采购商包括年营业额超过477亿元人民币的伊利实业集团、大陆西部地区*大的食品物流公司食全食美、包头市民企二**的永盛成百货、王府井百货、家乐福等。世贸中心人士乐观预估,此次台湾名品展商机将可达1亿美元。

昨日参与采购洽谈的包头永盛成百货总经理马明华表示,该公司对台湾的蔬果、食品相当有兴趣,因为台湾食品安全有**,让民众高度放心。内蒙古天园工商企业经理詹衍也表示,公司对台湾食品安全追溯系统相当有兴趣,希望可以与台湾企业合作**至内蒙古企业。

昨天开幕式中,去年曾经访台的内蒙古自*区主席***表示,内蒙古台湾名品展是自去年在台湾举行的“草原情,宝岛行”参访活动成功举办之后,蒙台交流活动的又一重要成果。

本次共有380家台湾厂家携1.5万项产品参展,参展商涵盖文创、美容生技、休闲生活、服饰配件、农产食品、名茶等。(中国台湾网宿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