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队名加“淘宝” 2015赛季或完成企业名称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在马云入股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以后,外界对于恒大球队是否更名一事显得格外的关注。昨天,记者也从相关渠道获悉,不出意外的话,广州恒大将会申请以“恒大淘宝”队的名称出战今后的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

本次恒大俱乐部增资扩股,阿里巴巴集团以12亿元获得恒大足球俱乐部50%的股权后,各方都在猜测恒大新的队名,网友们也是集思广益,包括“恒大阿里队”、“恒大淘宝队”、“恒大天猫队”、“恒大淘宝包邮队”等创意名字层出不穷。

恒大在亚冠和中超所向披靡,利用球队的影响力扩大商业影响力也是大家共同的想法,因此,将球队名称变更为“恒大淘宝队”也在情理之中,淘宝也可以进一步扩大自己在球迷心目中的影响力。

据记者了解,按照中国足协对于俱乐部球队更名的相关规定,恒大在更换队名、增加股东等诸多事宜上,需要去工商局完成增资扩股,并办理更改企业名称,然后中国足协再进行公示,若一切顺利便可以通过,但至少要等到2015赛季。(记者郑小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