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富“五鼠”涉嫌内幕交易被通报 涉案金额被传过亿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发退市意见征求意见稿启动新一轮改革 多名公募基金经理卷入“老鼠仓”

***昨天正式发布《关于改革完善并严格实施上市公司退市制度的若干意见》的征求意见稿。目前沪深交易所已经按照退市规则制定了股票上市规则及配套规则草案,正在与退市意见同步征求意见。这标志着新一轮退市制度改革正式启动。

同日,***通报了海富通基金5名原基金经理利用未***息交易股票的情况。而华夏则对其旗下的多名基金经理近日被抓的报道予以否认。此外,据悉,原汇添富基金基金经理苏竞“**利用未***息交易”案即将于7月10日在上海市一中院公开审理。庭审当日或将披露***大数据“捕鼠”细节。

市场风传的海富通基金经理涉“老鼠仓”昨日被坐实。***称,2014年3月,***对蒋征、陈绍胜、牟永宁、程岽和黄春雨等5名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原任或时任基金经理**利用未***息交易股票情况立案调查,调查发现上述5人相关行为**构成犯罪。目前该案件已由公安部门进行侦办。

海富通原五名基金经理

涉案金额被传过亿

今年“五一”前,海富通曾连发四则基金经理变更公告,称海富通国策导向、海富通收益增长、海富通股票和海富通内需热点基金经理黄春雨离职,彼时,业内就已风传黄春雨被卷入“老鼠仓”,同时被卷入传闻的还有原海富通基金投资副总监、基金经理蒋征,原海富通风格优势股票、海富通股票、海富通**成长基金经理陈静,海富通基金经理牟永宁和原海富通中小盘股票基金经理程岽,但均遭到本人先后否认。

业内有传闻称,上述5人****交易的资产过亿。但记者未能从官方获得更详细的消息。

海富通方面回应称,公司目前仍未收到***任何通知,“我们也在等详细信息。”

华夏基金否认多人被抓

此外,昨日有报道称,华夏基金旗下的多名基金经理近日被抓,包括3名基金经理、2名交易员。对此,华夏基金相关负责人对本报记者回应称,文中提到多名人员被抓,纯属虚假报道,《财经》杂志未与该公司进行核实,文中提到的两位员工罗泽萍、刘振华早已离职。

今年5月,有媒体曾报道华夏基金一名女性基金经理罗泽萍被调查,该基金经理已于3月离职。华夏基金解释离职原因为待产。昨日报道称,罗被调查时已跑路海外,现已自首,所涉金额不大。

华夏基金称,原基金经理罗泽萍系从海外归国向公安机关自首,并非被逮捕。

公募基金“鼠患”频发,所涉公司之广,业内外震惊。对此,***昨日称,***始终对**交易、利用未***息交易股票等违法行为保持高压态势。

此外,***表示,各基金管理公司要切实加强职业道德教育,落实各项合规风控制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