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闭馆9天后 广州藏书楼今日复馆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因供电专线故障致停电闭馆9天后,广州藏书楼今天**正常开放。7月30日(本周三)例行的闭馆日也将照常开放。所有读者外借书刊文献应还日期响应延后一个月。

广图方面暗示,除了应还书时候延后,已经到期的图书,将减免一个月的滞纳金。好比,图书原应还日期为8月12日,此刻延迟到9月12日;若是图书6月23日到期,则从7月23日起才起头计较滞纳金。

7月19日下战书5时30分许,广州藏书楼位于冼村南路丽思卡尔顿酒店四周的专用输电线路,被不明身份的施工队挖断,致使馆内停电,被迫闭馆。广图与供电维保单元于23日起头告急*修,原定9天的*修打算在5天内完成,今日**正常。不外,广图称,该变乱的责任方至今仍未找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