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按捺不住 涉足互联网金融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晨报讯(记者 韩元佳)互联网金融的魅力让国内*大的生活服务类平台58同城也按捺不住,决定涉足互联网金融。

昨日,58同城和国内*大的外资****公司亚洲联合财务有限公司(下称“亚联财”)在京共同签署长期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决定就互联网金融业务展开合作。未来,58同城和亚联财还将共同探讨开展P2P贷款业务的潜在合作方向,并将在适当时候建立**的P2P门户平台。

根据合作谅解备忘录,58同城与亚联财此次战略合作涵盖在线业务**与销售、数据库分享及产品**、跨地域金融合作等多方面。作为中国规模*大的生活服务类平台,58同城的月*立用户数超2亿,覆盖全国380个城市,拥有庞大的中小企业客户信用信息。而亚联财是香港新鸿基有限公司附属公司,为香港*大的*立消费金融公司,也是中国*大的外资****公司。

合作谅解备忘录签订后, 58同城将在用户进行交易前和交易时进行重点推荐,例如住房或汽车贷款,介绍亚联财可提供的消费融资服务。而亚联财将协助向58同城预付款商户提供可选择的预付款金融理财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