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房价真要跌的话 处所当局“吹不涨”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电梯上到16楼俄然打不开,按应急按钮却被值班保安连番挂断。前日上午11时30分许,家住广州市番禺区的肖婆婆和2岁的外孙就如许被困了5个小时,直到下战书4时30分,有邻人发现不合错误,要求保安将电梯打开。而对于该事务,涉事物业公司昨日回应称,当事值班保安已被辞退,但**透露事务细节。(《新快报》)

点评:广州进入小区时代已有二三十年汗青了,电梯里被卡的动静越来越多,天天发生的电梯困人变乱近20宗,一个季度1500宗摆布,你道多危险!偏偏有人当人命不打紧,若是无人道的人员,辞退自是免不了。但更主要的是,小区有没有一套应急机制和预案,来应对电梯被困事务,迟一分钟,可能就误了一条生命。

近日,有网友评出怕妻子城市排行榜,上海成都武汉等城市的老公们排前三名。(《天府早报》)

点评:民间有说法,怕妻子会发财。胡适师长教师曾言:怕妻子的社会轻易有**。他们说得对不合错误,看官可以有本身的判定。窃觉得,若是越来越多的城市人怕妻子,则这个社会起码是越来越讲事理的。

近日,西安限购也松绑了。数月来,二三线城市纷纷调整“限购”办法。截至7月23日,据华夏集团研究中间监测,在46个限购城市中有26个城市针对限购政策进行了微调,给限购松绑来拯救房地产的颓势。不外从机构的调研环境来看,结果甚微,楼市尚***迹象。(《南边都会报》)

点评:以松绑或局部微调来拯救房市,有关部分总觉得本身是千手观音,什么都可以节制住,但人们买涨不买跌的市场心理岂是你行政之手可以摆布的。银行基于自身的风险节制,也决然不会与处所当局一道起舞,正如报道所说的“就算有资格买房,也贷不出款。”忽悠,能忽悠一时,忽悠不了**。市场各方,履历太多风波,学精了,处所当局“吹不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