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信通香港上市首日破发 虚拟运营商和O2O概念未得认可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琳)8日上午,国内手机连锁卖场迪信通在香港的港交所挂牌,股票代码06188。尽管有虚拟运营商等概念,迪信通仍避免不了开盘后股价暴跌。

据悉,此次IPO,迪信通发行价选择发行区间*低的5.3港元,同时还引入360、联想、联通、TCL通讯等知名机构作为基石投资者。不过,开盘后迪信通股价即破发并暴跌,*低时跌到4.9元。*终收盘报5.07元,下跌4.34%。分析认为,这意味其虚拟运营商和O2O概念并未得到市场充分认可。

迪信通是中国*大的手机专业连锁企业,1993年成立至今线下门店渠道发展广泛,遍布全国。凭借其遍布全国的实体店网络以及同三大运营商稳固的合作关系的优势,迪信通此次成功上市。

易观智库分析认为,虽然上市,但是企业仍然面临很大的市场危机。*先,经营理念传统。在移动互联网盛行的时代,迪信通所具备的优势对于消费者而言都缺少分量。其毛利率已经由2011年的14.8%跌至了2013年的9.8%,虽然迪信通获得了虚拟运营牌照,但是其本质上缺少**互联网服务资源,难以吸引大量用户。再者,用户黏性缺失。迪信通主营手机销售业务,业务模式较为单一,完成交易后难以对用户形成长期影响,无法建立良好的用户黏性。

不过,分析认为迪信通同样存在完成未来转型的优势。线下渠道广泛,利用其有利的线下渠道迪信通可以建立良好的O2O服务。另外,迪信通拥有良好的仓储能力,如果将产品品类进行多元化发展,那么迪信通或将成为下一个有力的电商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