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购”松绑频传 买家对市场回暖期望加大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继济南、南昌等地放松楼市限购以来,越来越多城市调整限购政策。在发布过限购政策的46个城市中,明白打消或调整限购的有姑苏、南宁、呼和浩特、济南、海口等29个城市,而这个榜单可能还会继续扩容。就连南沙也几回传出要打消限购的动静,又几回被否定,不管广州限购政策会走向何方,楼市打消限购大潮难阻已成事实。本年以来二手楼市交投不活跃,价*上冲乏力。合富置业相关数据显示,广州二手室第市场上非广州当地户籍买家占比约60%摆布,“外埠人三年社保政策”的限建造用较着,受此影响,上半年外埠户籍买家的占比由本来的65%摆布,降低至约58%。业内助士暗示,各地限购动静频传,让卖家对市场回暖期望加大,但低迷的楼市近况让买家“等降”心态加剧。

据华夏地产成交数据,6月广州市二手室第整体成交量较5月下降约一成。受个体近郊一手室第楼盘降价促销分流二手客户、限购限贷政策的持续效应、贷款利率晋升、放款速度迟缓以及不动产同一挂号等多种身分困扰,今朝客户观望心态仍然较重,成交量低位僵持的暗影一向覆盖着广州楼市。合富房地产经济研究院院长龙斌暗示,二手买家观望“等降”心态有所加剧,不少买家对降价期望较高,期望的价*降幅遍及集中10%~20%之间。

本年二手成交逐月低迷,业内助士暗示,限购发生影响现实相当有限,银根收紧的限贷政接应该说影响更大。合富置业市场司理梁燕明暗示,广州二手室第市场上非广州当地户籍买家占比约60%摆布,如黄埔区、番禺区占比均高达70%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