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多宝与嘿客跨界合作 凉茶渠道之争转线上销售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亿者胡笑红)昨天,加多宝和顺丰联合宣布,两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加多宝凉茶将在顺丰“嘿客”店推出“好声音纪念版”包装凉茶;而顺丰“嘿客”也借此加速自己的扩张步伐,仅北京一地年内“嘿客”就将扩至百家。

“这预示着凉茶渠道之争已经转向线上销售渠道。”一位业内人士表示,此次加多宝联手顺丰则意味着其*先在电商渠道和社区O2O上发力,试图借助顺丰**和顺丰“嘿客”*占电商和社区O2O领域的先机。

对于顺丰而言,此次合作同样是有利可图。今年5月,顺丰推出了自己的社区O2O体验店“嘿客”,一面市就饱受“难以**”的质疑,但此次与加多宝合作无疑也给它一个很好的**和扩展的机遇。

“我们在全国将开设4000家嘿客体验店,其中今年在北京就将开设100家。”顺丰相关负责人介绍,顺丰正在加速“嘿客”布局,眼下其在北京的店铺数量已由*开始的4家增至22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