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等降业主不让价 价钱不合大整体市场胶着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买家“等降”心态加剧是上半年楼市*遍及的特征。因为价*预期较高,大多但愿价*的降幅在10%以上。业主大多不愿让价,市区物业叫价尤为坚挺,议价空间较着不足,**及近郊部门业主则愿意小幅让价。因为生意两边的价*不合拉大,整体市场胶着僵持。越秀、河汉、海珠等市区物业的叫价大部门仍坚挺,学位房及较**单元的价*尤稳。查询拜访显示,市区愿意让价出货的业主仅占一成摆布;议价空间集中在5%摆布,越秀区个体学位房甚至不降反升。让价多为“卖一买一”的置换型业主,部门为楼龄偏大的旧楼,小部门急需资金的生意人。番禺、花都等近郊及**片区,愿意小幅降价的相对较多,约占三到四成。

合富房地产经济研究院院长龙斌暗示,估计下半年广州二手室第交投筑底机遇仍较大。现时“中**买家承接性价比力好的**笋盘;实力有所脱节的买家或降低要求或出走**楼市”的现象将持续,估量二手楼价微幅波动的概率较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