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鄂情建爱猫科技:招快播员工 否认收购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湘鄂情前天发布公告称,公司新成立合资子公司深圳爱猫科技,并确实招聘了快播前员工,但否认收购快播。

湘鄂情公告称,公司拟与自然人李莉成立合资子公司深圳爱猫,投资总额为1000万元人民币,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注册资本中:湘鄂情以现金出资65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65%;李莉以现金出资35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35%。

湘鄂情还确认,深圳爱猫已完成部分人员的招聘工作,其中部分员工为快播的离职人员。

湘鄂情昨天强调,公司自身并未通过收购快播股权或资产为深圳爱猫筹备人力资源,深圳爱猫也不存在购买和使用快播知识产权和技术等无形资产的情形。据了解,做**餐饮的湘鄂情自去年开始向大数据互联网跨界转型。6月底,有消息传出中科院正出面协助湘鄂情全资收购快播公司,但湘鄂情很快发布澄清公告否认收购快播一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