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楼美女哭诉楼市楼市潜法则 2014下半年房价或暴跌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前几年楼市的一次*爆让人们只顾去追求低价,无暇去顾及买房中的其他方面,然而跟着本年房价走势或继续下行,良多人起头注重到楼市中存在或多或少的**,售楼美女哭诉楼市楼市潜法则,2014下半年房价或暴跌。

1、制造现场**假象

查询拜访:在发卖现场,开辟商老是在发卖畅旺的氛围,经常会在售楼中间的房源公示栏上打出“售完”的字样,或者在发卖业绩示意图上标识出大面积的已售单位,让购房者感觉已经没有几多套衡宇。发卖人员也会采纳良多方式来制造**氛围,让购房者发生严重感,在没考虑清晰的环境下,一感动,就签了合同,交了*。

2、随意虚构赠予面积

查询拜访:“33平方米的*身公寓‘变身’55平方米的小复式”、“****”、“两房变三房”……赠予面积成为时下部门楼盘诱人上钩的主要营销手段。

案例:受赠予面积吸引,李师长教师采办了盐田区海滨沐日雅居的一套房子,但随后他和其他17名业主却结合将开辟商告上了法庭。李师长教师说,海滨沐日雅居2007年7月开盘时,开辟商深圳市鹏广达公司与三洲田公司传播鼓吹“赠予超大入户花圃,5.7米层高”,样板房也俨然一个小复式。可是,在签合同的时辰,业主们被要求在3分钟内签定所有合同,并附加一份“委托书”,让购房者委托一家叫“裕达”的公司免费填平赠予的庭院面积。客岁楼盘入伙时,业主们却发现,开辟商当初**赠予的面积并没填平,而是一个从1楼通到19楼的庭院。并且,庭院本色是开辟商为削减支出地盘出让金,隐瞒ZF有关部分“偷来”的面积。

3、内部认购或VIP优惠

查询拜访:出售VIP卡、内部认购、日进斗金……商品房发卖的噱头令人目炫狼籍,这都是为开辟商发卖衡宇好处*大化作筹办。

而对于购房人来说,内部认购因为有优惠前提,有必然的吸引力,这时就有可能失落进开辟商的认购陷阱。

4、样板房被暗暗放大

查询拜访:一些开辟商为了使空间看上去加倍通透、视觉舒适,往往利用高亮度照明,并打通一些墙体,做成开放型厨房或透明式卫生间,这对于现实栖身来说都是不适用的。

一些开辟商为了让样板间看上去更宽敞,会将样板间做得比现实房间面积大一些。而购房者不成能看样板间时找开辟商要建筑图纸,并拿尺本身测量。

5、不要以城市功能区判定配套成熟与否

此刻城市发财,功能区不竭更新,商务区是否必然适合置业,这是一个重大的误区。

商务区包罗金融商务区也好,都只是经济增加点的设置罢了,与买房关系不大,相反开辟商却把这些当做利好身分计入了房价,所以买房远离一些噱头式功能区更好一点。

10、绿化率,容积率大多都是与现实不相符的,万万别相信我们。我们只是听工程部随便说说的,能对八成就不错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