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价创年内最大跌幅 预测称年底金价或更低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金价连续两日大幅下挫,本周一和周二两天累计下跌约3.5%,为去年10月1日来*大两日跌幅。7月16日盘中跌破每盎司1300美元,截至记者发稿,**金价收于1297.90美元/盎司。

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二在国会听证会上表示,将在10月结束QE。市场分析认为,这对金价形成了压力,促使**价格下跌。此外,有分析师认为,前期金价上涨主要受地缘**的推动,但随着地缘**缓和,很多买家开始抛售**,也对金价形成打压。

高盛在*新的预测报告中认为,随着经济的改善,**价格到2014年的12月时会相比目前更低。 (记者陈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