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房价面对周全失控 19种房白菜价都不克不及要!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国房价面对周全失控……近日市场上不时呈现如许的“危言耸听”。随之而来就是各类各样“白菜价”楼盘来袭。然而,这些房即使“白菜价”都不克不及要。

中国房价走入下半场,所面对的将是两个问题,一是是否继续下降,二是是否“止涨”,其实,从2013年末起头,2014中国房价已经面对周全失控,至少在曩昔的6月,全国普降的房价城市增添至71个城市,在中国房价面对周全失控期间,买房的人应该若何注重选择房子呢?

以下19种房白送都不克不及要!不仅官运财气欠好,对身体健康也有很大损害,房产风水不得不信!

1、“T”字型楼不要买(不克不及藏风聚气,主贫寒)。

2、室第外边能直接看到很是高峻的烟囱,甚至是墓地

若是如许对我们在心理上会发生一种感化。我们成天看到烟囱和墓地,时候长了精力压制可以造成机体的功能杂乱,轻易引起脑血管疾病、脑中风、脑肿瘤。

3、正对大街胡同、道路的不要买(正冲为箭,主伤人)。

4、不远处有高峻建筑物的不要买(反对阳气,阴胜阳衰)。

5、临近古刹、骨灰堂、墓地、寺院、古墓的不要买(阴气太盛)。

19、在铁路旁的室第

住在铁路旁边的工人大部门很是轻易得耳聋,听力欠好,生命相对而言都比力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