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获496架飞机订单 经济型飞机最受欢迎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记者从空中客车公司了解到,在今年举行的范堡罗航展期间,空客共获得496架飞机订单,价值753亿美元,成为历年航展期间斩获订单*多的一次。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空客的销售名单中,销量*好的是A320系列单通道飞机,成本效益*高的经济型飞机已经成为客机市场*受欢迎的飞机。

据了解,空客A320系列单通道飞机共获得订单363架,价值390亿美元。仅日本的SMBC租赁公司就订购了110架*新的A320neo系列飞机。而宽体客机方面,A330neo系列飞机在本届航展上获得121架订单,订单总价值332亿美元。其中订购*多的是亚航旗下的远程低成本航空公司亚航X。

“不论单通道飞机还是宽体飞机订单中,航空租赁公司的比例都非常高,而业内有这样一种说法,租赁商其实就是航空业的晴雨表。租赁公司用这些订单充分表明了他们对于航空业未来的坚定信心,因此在未来的数年内,航空业还将会持续增长。”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席运营官雷义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