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房价走势下行 10步教你轻松买旺房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墙壁呈现裂痕

衡宇中墙壁呈现裂痕虽属衡宇质量范围,但同样也会影响自家的风水财源,若是呈现裂痕建议尽快补葺。

厨房与浴室卫生间紧邻

如许的设计属于风水之大晦气,属于不聚财的设计。

大门对电梯或楼梯

大门对电梯或者大门正对楼梯,如许很欠好。原因就是这属于传统位理学上所称的牵牛煞,坊间传播说法是牵鼻水或曰下楼势,很是晦气于财气的堆积。

大门见灶

良多人均不正视厨房,认为那只不外是烧饭煲水的处所,所以认为是无关痛痒,其实,这是大错特错。大门见灶是指大门正对厨房,如许很不聚财。

床在窗下或冲门

床的摆放也是很有讲究的,凡是从分水角度讲,床不宜摆在窗户下或者是冲着门,如许很晦气于财气。

买房不得不说是人生一大事。所以再选房时必然要领会各类买房禁忌,房子的风水也要选好,如许才可以人旺财旺家庭幸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