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两起空难赔偿超5亿 赔偿金或由保险公司支付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马航MH17遇难名单公布

  据经济之声《**财经》报道,马航今天凌晨公布了坠毁的MH17航班全部机组人员及乘客名单。此外,根据欧安组织、俄罗斯、乌克兰三方联络小组会议成果,**已与民间**就**马航客机善后工作安全达成一致,乌方将在客机坠毁地点20平方公里范围内履行人道主义使命,向遇难者家属移交遗体。马来西亚**和马航工作组昨天也抵达基辅,携带了用于调查MH17航班空难的设备。英国方面表示,英国空难调查处的6名**将到乌克兰协助调查。

  马来西亚中国旅游业务边缘化

  目前,马航MH17航班的相关赔偿议题还没有正式提上议程,但是,马航欧洲业务副总裁**,将先期赔偿每名乘客家属5000美元。对马航来说,这还不算什么,更糟糕的是,加上失联的马航MH370客机,马来西亚的中国旅游业务已经被边缘化,很多中国游客决定**搭乘马航客机。

  此外,中青旅、艺龙等大型中国旅游机构,也宣布停止与马航合作。

  马航,你会破产吗?

  那么,4个月两次空难打击,是否会迫使马航启动破产程序?*新财报显示,今年一季度,马航净损失比去年同期增加了60%,达到8.6亿元人民币,两次空难,马航仅支付损害赔偿,就要花费5亿元人民币。

  不过,*都经济贸易大学保险系主任庹国柱表示,如果马航没有重大责任,那么大多数赔偿金将会由投保的保险公司来支付。

  庹国柱:确认是俄罗斯、乌克兰或者反****,任何一方将来认领责任,航空公司赔偿后,可以向责任方追偿。

  马航坠机,****行情;

  坠机事件让马航前途未卜,但是却**了**避险品种的**行情。截至本周五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主力**期货合约每盎司1316.9美元,涨幅1.32%。受此影响,沪深两市**概念板块大涨1.07%。

  分析认为,马航坠毁事件加剧了国际资本市场的避险情绪,而具有保值避险属性的金银等贵金属,价格就被迅速推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