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雪制药5000万元增资长白山人参市场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香雪制药(300147)今日公告,公司董事会通过多项决议,包括配股增发、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增资参股长白山人参市场等多个事项,在**大健康产业链布局方面再下一城。

每10股配售不超过3股

据悉,香雪制药拟通过每10股配售不超过3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股,配股价格以刊登配股说明书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为基数,采用市价折扣法确定。

自上市以来,香雪制药先后通过控股收购和参股收购等方式,对化州**厂、沪樵药业等14家公司进行投资并购。

香雪制药称,核心业务的持续增长、已有并购投资业务的后续整合、持续增加的研发投入以及区域营销网络的建设都需要大量的流动资金,而公司目前资产负债率偏高、利息负担大,债务**空间有限,因此公司计划通过配股增发补充流动性。

香雪制药控股股东广州市昆仑投资有限公司及一致行动人创视界(广州)媒体发展有限公司**,以现金形式按照持股比例全额认购其可配股份。

增资长白山人参市场

香雪制药昨日召开的董事会还审议通过了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增资参股抚松长白山人参市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议案。本次增资完成后,香雪制药将持有抚松长白山人参市场25%股权。

据悉,吉林省抚松县是长白山人参产区。抚松长白山人参市场拥有的万良人参市场是全国*大的人参产品交易集散地,人参交易量占全国的70%,年交易水参达近3万吨,人参等**材产品年交易额达130多亿元,居全国**材市场交易额排名第五位,单品种交易额****位。与长白山人参市场的合作,有助于香雪制药进一步丰富收入结构,提高核心竞争能力。

此外,香雪制药将以2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山西安泽连翘**材开发有限公司,成为香雪制药拓展上游资源的另一举措。

新设子公司将主要对安泽县境内以连翘为主的山西道地**材资源进行可持续开发利用,*终形成以**材和**饮片GMP加工为核心,辐射**材种苗选育、GAP种植(野生抚育或人工种植)、标准提取物生产、**和保健品(食品)开发和**材仓储物流的**全产业链体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