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航油运进入破产重整程序 拟于8月8日登陆新三板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据***电 作为国内**家退市央企,中国长江航运集团南京油运股份有限公司22日发布公告称,南京市中级人民**裁定对长航油运实施破产重整。

据悉,债权人天津汇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于2014年7月10日向**申请对长航油运进行破产重整,而长航油运对债权人提出的破产重整申请无异议。

长航油运作为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旗下专业从事油轮运输业务的控股子公司,于1997年6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自2010年起连续*额亏损,根据上交所相关规定,该公司于今年6月5日正式从A股摘牌,并拟于8月8日登陆新三板。“进入破产程序,并不影响长航油运登陆新三板。”长航油运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方面,破产重整并不意味着宣告公司的**,与登陆新三板没有联系;另一方面,如果破产重整无法与债权人达成协议,公司宣布破产清算,已经进入新三板的公司也将被要求暂停交易。

公告显示,截至2013年12月31日,长航油运合并报表范围内账面资产总额为137.74亿元,负债总额为157.77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