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周五上涨1% 结束三连跌走势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消息,周五,在连续三个交易日下挫,并跌破每盎司1300美元的关键心理位置之后,**价格出现强势反弹走势,美股指数的普遍下行也促使部分资金在周末之前回到**市场寻求避险,主力**合约场内交易中收涨在每盎司1303.30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主力**合约周五涨12.50美元,收于每盎司1303.30美元,涨幅是1%。由于主力合约报价在之前三个交易日连续收低,包括周四时候于一个月以来*次跌破每盎司1300美元的关键位置,金价一周以来还是累计下跌了0.5%。

  在周四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刷新纪录高位之后,标准普尔500指数在周五小幅下跌。

  另一方面,德国商业银行的报告指出,现货需求的弱势也蔓延到了**市场。香港**统计处在周四的报告中指出,通过香港进口到中国大陆的**在6月仅为40.5吨,环比下降23%,同比降幅是61%。这是月度数据的连续第四次下降,目前的水平是17个月以来*低。

  德国商业银行的分析师指出,虽然通过上海自由贸易区进口的**并没有被纳入统计,但是也可以确定**的总体需求是要远低于市场预期的。报告称,“行业组织世界**协会在年初发布的报告中曾预测,中国的2014年**需求应该是和2013年相当的,现在看来这个判断是过于乐观了。在我们看来,偏弱的**需求数字其实是整个亚洲范围的,而不仅仅是中国——这已经排除了**价格任何程度大涨的可能。”

  其他金属价格方面,9月白银合约周五涨7美分,收于每盎司20.485美元,涨幅是0.3%;9月期铜同期跌3美分,收于每磅3.24美元。

  10月铂周五涨4.90美元,收于每盎司1478.60美元;9月钯涨8.85美元,收于每盎司879.80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