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长虹三原因致中期预亏1.7亿到1.9亿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四川长虹25日晚间公告,预计2014年1至6月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亿元到-1.9亿元。上年同期,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717.93万元,每股收益0.0492元。

  四川长虹表示,业绩预亏原因有:一是国内家电市场需求下滑,导致公司彩电、冰箱业务国内销售未达预期,虽然毛利率维持基本稳定,但规模下滑带来毛利额大幅下降;二是为持续推进品牌形象、产品结构等方面的转型升级,公司继续保持对研发、品牌和销售等方面的大力度投入,但产品升级和结构调整的效益显现滞后,彩电业务当期利润贡献大幅减弱;三是“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政策退出后,相关节能补贴收益取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