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银联钻石信用卡荣获美国“ICMA-ELAN”两项大奖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一年一度的ICMA Expo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落幕,中信银行银联钻石***冲破传统塑胶材质,凭借新奇的设计、怪异的合成金属材质及**的蚀刻镂雕身手脱颖而出,荣获2014年度美国“ICMA-ELAN(依兰奖)”*佳平安付出卡奖及*受用户接待奖两项殊荣,一举成为参展作品中*一一张同时获得两项大奖的银行卡作品。

中信银行银联钻石***于2014年2月*发,是国内*张采用****制卡工艺的金属卡,也是中信银行迄今刊行的*张银联品牌顶级***。该卡汇集了含喜达屋酒店集团SPG俱乐部金卡会籍在内的酒店、商旅、健康多方面浩繁顶级权益;它将是中信银行与中国银联强强联手打造的**顶尖商旅办事***。

ICMA- ELAN奖是国际制卡商协会每年举办一次的针对**卡片设计和制造的奖项,用以表扬昔时**在手艺前进和卡片设计上表示*为超卓的制卡商和发卡银行或组织,素有“制卡业奥斯卡奖”之称,代表了**当今卡片制造成就的*高程度。本次奖项的获得,标记着中信银行***在金融立异能力上的进一步晋升,表现了中信银行***在卡片手艺及设计方面的综合实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