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进出口货色8月1日起实施通关单无纸化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7月29日电 记者29日从广东查验检疫局获悉,该局和****广东分署28日结合发出布告,自2014年8月1日起,在广东查验检疫局辖区内对属于法定查验检疫范围的进出口货色实施通关单无纸化。

这是广东检关两边贯彻落实中国国度监管部分信息交换、监管互认、法律合作“三互”要乞降7月17日中国质检总局、****合作备忘录相关要求,进一步简化进出口申报手续,提高广东港口通关效率和不变外贸增加的又一新行动。

本次广东检关两边配合研究确定的通关单无纸化模式是指以通关单联网核查系统为平台,对合适前提的进出口货色,查验检疫机构向海关发送通关单电子数据后,**出具纸质通关单;海关直接凭通关单电子数据打点进出口通关手续,**验核纸质通关单。

广东作为****外贸大省,上述便当企业的务实办法将惠及4万多家外贸企业。初步测算,实施该项营业鼎新后,全年可为广东企业节约经济成本跨越1800万元人民币,节约时候成本跨越150万小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