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11号线线路图含19座换成站 最快2018年通车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地铁11号线是广州地铁线路长43.2公里,共设32座车站,19座换成站。日前,广州地铁11号线线路图曝光,本年底有望开工,*快2018年通车。11号线作为广州*条地铁环线,*大的意义在于标记,即中间城区与外城区的标记。

建成后,广州地铁11号线不仅会串联起广州五个行政区,还将毗连广州*车站、广州东站等大型交通枢纽。可以说,坐上十一号线,就可以实现灵通全城这一愿望。有网友笑称,“拥有它就拥有全广州。”

据领会,地铁11号线线路起于新滘东路,经琶洲会展中间、员村、河汉公园、华师、广州东站、云台花圃、广州*车站、流花湖公园、荔湾湖公园、芳村、广州造船坞、逸景路,之后沿新滘路闭合形成环线,能把白鹅潭和广州城市中轴线南段纳入地铁线网。

该环线*大亮点在于,它将穿越广州市主城区,串联河汉区、白云区、越秀区、荔湾区和海珠区五个区,毗连广州*车站、广州东站等大型交通枢纽,并与广州一、二、三、五、六、八、十、十二、十三、十四、十九、二十一号线及广佛线换乘。

规划中的地铁11号线有19个换乘站:*车站、彩虹桥、中山八、如意坊、石围塘、芳村、沙涌、江泰路、轻纺城、大塘、赤沙滘、琶洲、员村、河汉公园、华景路、华师、广州东站、沙河、广园新村

广州11号线地铁站:广州*车站流花路彩虹桥中山八如意坊石围塘芳村港务局沙涌鹤洞东南石路燕岗江泰路瑞宝乡轻纺城逸景翠园大塘石榴岗赤沙滘琶洲员村河汉公园邮科所华师河汉东广州东站沙河田心村云台花圃广园新村梓元岗(据茂名新闻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