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公像内藏冰毒 香港女子在新西兰被判入狱10年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7月29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一名香港女子**于本年1月操纵关公像**,偷运近1公斤**往新西兰时被海关拘捕。该女子28日在本地**被判囚10年,新西兰海关称被告起码要服刑4年才可能被递解出境。

新西兰海关声明指出,以关公像运毒的女被告为25岁程姓香港女子,曩昔有近似犯罪记载。程姓女子在客岁12月27日抵达新西兰,而本地海关在今年1月3日截获一个由香港寄出予被告的快递邮包,内有一尊约30厘米高的关公像,像内藏有993克**,暗盘价值为约100万纽币,即约660万港元。本地海关于是于市内被告所租的公寓将其拘捕,至昨日于奥克兰处所**提堂,被判囚10年,该女子须于本地起码要服刑4年,才可能被递解出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