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平房子被“哄抢” 李嘉诚“蚊型”屋行了谁的道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7.5平米的一套房子,你会去买吗?有人笑称,这还不如我们家的茅厕大,逗谁玩呢?这可不是跟您恶作剧,李嘉诚近期推出的超小户型住房,江湖名号“蚊型”屋,在香港获得“哄*”,开售半天就**。据悉香港赤柱牢狱单人囚室的*细刚好也是7.5平米,如斯小屋何故在香港地财产大行其道?

此“蚊型”屋讨了“穷一代”的喜。“金窝银窝不如本身的狗窝”,中国人历来对房子有着特别的豪情,骨子里就看中居有定所,吃惯了西餐的香港人民也一样,对房子的市场需求是有的。但楼价**不下,再加上香港自己就****,不少人工作了几十年,还一向在租房,而那些步入社会不久的年青人羽翼尚薄,买房底子就更是捉襟现肘了,这就是所谓的“日益增加的房价远远赶超了人民的衡宇需求”。李嘉诚此时推出号称“全香港*廉价”的“蚊型”房,大有“解囊”之势,以适用面积18平方米的公寓为例,*低165万港元,每平方米售价9.2万港元。当然,李超人究竟结果是商者,恰是灵敏地嗅到了人们对“廉价小窝”的需求,才敢大马金刀地开辟小户型,“*尽*后一分*”。

此“蚊型”屋应了“单一代”的意。现在*身人群越来越多,这就催生了顺应一小我的“*身经济”。日本和台湾早就呈现了一人家电、一人餐馆、一人超市等顺应*身人群的办事。香港的这种20平米以下的“蚊型”屋,也算是营运而生。大大都*身人士,若是不是富二代,其实只需要一间如同酒店单人房那样的居处,传统设计给一家三口以上栖身的2、3居室,对于不敷裕的*身一族而言也算是是一种金*和时候上的华侈。此外,香港女性自力是很出了名的,一部门人选择晚婚甚至*身一人,一部门认为即使成婚后本身也要对峙经济自力,本身有套房即便在婚姻中有什么变故也可以有个去向。

此“蚊型”房子还应了港府的景。香港被称作全球*拥挤的城市,不全因为地盘太少,而是因为香港用地极“省”。香港未开辟的地盘占总面积的70%,大都是受法令庇护的生态保育用地。面临楼上升,香港特首认为衡宇问题无法只靠打房“辣招”,而必需增添地盘供给,以增添住房单元,是以提出拆旧村开辟新界,但此举遭到环保组织、本地居民的连串抗议。此时推出的小户型衡宇,固然无法从底子上解决地盘开辟的问题,但也从必然水平上增添了地盘操纵率,缓解了港府处置居民住房问题的压力。

“蚊型”衡宇小得名副其实,用地小、花*少、压力小,在房价高涨、资本紧俏的形势下,成为将来住房的趋向也未可知。也许内地二三线城市不看好小户型,但北上广如许人群密集的大城市,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小户型需求。“好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富丽的处所”、“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处所”,恰是现在流落在外的人的真实写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