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驾车连撞两的士 受伤疾走掏百元求路人报警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7月29日电       据香港《文报告请示》报导,香港一名神志含混男人昨晨7时许驾7人车,先在深水埗大埔道北行近黄竹街碰撞一辆的士后掉臂而去,再飞驰1公里连冲3盏红灯至南昌街,拦腰撞向另一辆的士,共酿2人受伤,闯祸7人车司机负伤弃车徒步疾走400米,并以100元乞求女路人代为**,终因涉危驾被捕。

被捕男人姓林、31岁,报称眼及颈痛,因神志含混未适合供给酒精呼气测试,送院查抄后因涉“危险驾驶”被扣查,他在撞车后,由大埔道直奔驰约400米至黄竹街与福荣街交壤被捕,警朴直查询拜访是否有人受酒精或其他药物影响下驾驶闯祸;另一伤者为第二辆被撞的士的58岁姓郑司机,他因颈痛送院*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