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谋窃取客户1500万 香港汇丰人员被判10年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7月30日电   据香港《文报告请示》报道,香港前汇丰银行女人员收取150万元,向犯罪集团出售客户资料,令犯警分子伪造客户护照并假充身份到银行要求汇款,窃取两名内地客户共1500万元存款,女人员早前被陪审团裁定两项串谋盗窃罪成。法官指被告违反诚信及滥用权柄,“除了贪心,都没有其他原因要如许做。”因被告持续地监察受害客户的资料,在罪过中饰演较着及*要脚色,重判她入狱10年。

被告黎霭欣,具中七学历,结业后在分歧银行打工。案发时在汇丰银行任财政主任,月薪1.3万元,只任职了5个月。控方透露,被告的银行户口现时有210万元,将申请没收令,申请定于10月13日提讯。

案情指,有在逃者于前年8月先后到两间汇丰分行,用假护照假充内地商人夏洁及内地电子器材参谋张建新,转走两人别离约1100万元及450万元存款。警方查询拜访发现被告在工作上与两人没有联系,却几次在内部计较机系统查阅两人数据,终揭破被告向犯罪集团出售客户资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