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旅游局开展“文明与旅游同行”系列活动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近日,全市48家旅行社代表在中山市旅游局签下“文明与旅游同行”———旅行社行业开展文明旅游**书,共同推动倡导文明出游。市旅游局要求各组团社在“行前说明、行中引导、重要环节”中及时对游客进行文明旅游宣传引导,导游、领队带团过程中,将文明旅游引导进入讲解之中,及时提醒游客并劝阻不文明行为。对于各旅游景区,市旅游局要求在显要位置如景区出入口、游客中心、景区停车场等设置“文明旅游”提示牌。各旅游景区还要结合自身景区特点,设计印制本景区文明旅游宣传材料,宣传材料要突出景区特色。对未能有效履行文明旅游宣传引导职责,造成不良影响的景区,将给予批评教育,责令整改并行业通报。对于各家**饭店,市旅游局要求通过设立温馨提示语等方式营造氛围,引导游客文明入住,要引导消费者将剩菜自觉打包带走;主动使用公筷公勺,做到低碳用餐。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