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还差5万元就可做手术》追踪不符慈善救助条件 母亲为昏迷儿求助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新闻回放]

24岁的广西钦州青年梁理才,去年8月搭乘老乡驾驶的摩托车时遭遇车祸,导致“全脑挫伤”接近“植物人”状态,因交通事故中相关责任方未及时赔偿,住院一年也无*做头颅**手术。

南都讯记者李祖成昏迷近一年的广西青年梁理才难获**救助。昨日,北滘镇慈善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前已经划拨1万元对他实施过交通事故紧急救助,由于他不符合“异地务工人员临时救助”条件,很难再获得**及慈善组织提供的其他救助。

据介绍,北滘慈善会的“异地务工人员临时救助”项目,申请者一年可申请一次,*高额度2万元,不过设置较严格条件,如规定申请者医疗保险支付金额扣除后医疗费超过3万元的,还有家庭成员需提供一年以上的社保缴纳证明等。而梁理才出事前仅在北滘一间家私厂上过5天班,未买过社保。“据了解,其他由慈善会或**提供的救助暂时没有,我们建议寻找家乡的***门看能不能提供帮助。”北滘慈善会一负责人称。目前,梁理才颅骨**手术仍有约5万元的缺口。梁理才妈妈袁女士称,希望社会爱心人士帮忙救救儿子。

[爱心通道]

如果您想帮助这个家庭,请联系袁善彬女士。

手机:13737753443;

账号:中国农业银行6228481520459167116;账户名:袁善彬。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