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中一支牙膏就搞定牙齿美白?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名**的外貌协会会员,作家毛姆在他的小说《刀锋》中写道:“一个朋友的性格无论多么善良,也不能使我看见他的坏牙齿时感到顺眼。”一句话就犀利地指出了牙齿对于整体气质的重要性。韩国的心理学家还曾做过一个社会调查,发现如果母亲的牙齿不好常常会影响孩子的性格,因为牙齿不好,就不爱露出笑容,家庭的氛围也随之冷却。反之,一个拥有露出八颗牙齿标准笑容的人,真的很难让人不产生亲近之心。牙齿的护理与美容,比其他部分的休整都更需要耐心和毅力,还要忍受正畸的疼痛和漂白的酸楚,这时候内心必须要打出一句*俗的标语“NoPain,NoGain”。当你能够放松自如地亮出牙齿大笑时,一定会庆幸早早解决了牙齿问题。

牙齿清洁建议每半年洗牙一次,牙签牙线棒都会伤牙

看牙,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痛苦的回忆,目前去牙科诊所洗牙对于很多深圳人来说并不是常规检查。其实洗牙的作用除了定期清洁,还是一个检查过程,*好每半年至少一年洗一次牙,可以及时检查是否有龋齿和牙龈疾病。很多人因为洗完牙之后牙齿会酸很长时间所以不愿意洗,美加齿科的院长武天逾指出,洗牙的原理是通过超声波震荡来去除牙齿表面的污垢,按理说是不会酸痛,一般洗完牙后吃冷热食品会产生酸胀感的有可能是医生手法和机器使用上不够仔细,在牙釉质的表面震荡出肉眼不可见的微小细纹,受到刺激后就会产生酸胀感,“所以,洗牙选择诊所时要慎重,不要去那些小诊所,*好到有认证的大机构进行每年的牙齿检查。”

牙签对牙齿牙龈有百弊无一利这件事情很多人都很清楚,但国人大多数用不惯牙线,会自作聪明地选择牙线棒这种综合产物。虽然牙线棒比较容易使用,但只是看似有效,其实容易伤牙龈又不**。只有那种*简朴的一卷装牙线能把齿缝间的细碎食物去除干净,牵引时有足够的润滑蜡保护珐琅质。刚开始使用牙线的人,可以选择纤细款。

牙齿矫正70%的牙齿畸形都可用隐形正畸技术,不过费用需四五万元

牙齿矫正在中国的历史只有不到二十年,只要提到“箍牙”这两个字很多人自然而然就想到“钢牙”这个外号,不仅看起来非常不酷,而且一嘴钢丝也非常影响日常饮食生活,也会影响给人的**印象,所以隐形正畸技术在国内越来越流行。瑞尔齿科的正畸医生王鹏表示,现在基本上70%的牙齿畸形都可以用隐形正畸的方式来改变牙齿排列,价格目前在深圳还比较贵,大概需要四五万元左右,时间周期一般也需要两年。

相对于传统矫正,隐形正畸的复诊次数大大减少,每一幅牙套都是利用**3D技术量身定制。在外资银行上班的小凡已经戴隐形牙套整整一年了,同事大多没有发现她在矫正牙齿,“一般两周左右就换一幅收紧的牙套,我本来的牙齿也不是超级乱的那种,矫正的时候疼痛感也不是很强烈,稍微有点酸软。**的影响就是讲话一快就容易大舌头。”这种悄悄改变牙齿整齐度的正畸技术,虽然价格稍高,但对于在意形象的人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牙齿美白冷光美白***但持续性不够,瓷贴面技术基本一劳永逸

清洁工作和排列整齐之后,如果牙齿还是不够白亮,难免会让人产生恨铁不成钢的懊恼心情。如果想要美白牙齿,*先要考虑牙齿变黄的原因。如果是因为外部着色,如经常喝茶喝咖啡导致的表面色素沉淀,那么一般洗牙和认真刷牙就可以让牙齿**本来色泽。如果是因为内部牙质在成长发育过程中的变色,就需要借助一些外力来改变。*常见的是冷光美白,优点是时间短、成本低,基本30分钟后就能看见明显效果,但缺点是一年多后牙齿的颜色还是会变回去。冷光美白的原理在于通过冷光将药物渗透到牙齿组织中去,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所以治疗过程中往往牙齿也会感到酸软和轻微刺痛。

武天逾院长指出,冷光美白适合那些牙齿是均匀发黄的情况,如果是氟斑牙和四环素牙,冷光美白的效果就不大明显,适合做烤瓷冠。“烤瓷冠是要把牙齿表面一层磨掉,套上金属和瓷做的亚冠。优点当然是可以长时间保持牙齿的美观,但缺点是过程太痛苦了,而且要把本来的牙齿磨掉太多。如果本身牙齿是很健康的,只是因为表面光泽色彩不尽人意,并不建议做烤瓷冠。”*近几年很流行的美白方法是贴面,和烤瓷冠相比贴面技术只磨掉表面一层黑的牙釉质,然后贴上瓷牙,而*新的技术可以做到瓷贴面厚度只有0.2甚至0.1毫米,基本不需要磨牙了,这样既达到了永久性美白,又不用忍痛把好好的牙齿全磨掉。

采写:南都记者 蒯景怡 晏婵婵 图片:资料图片

牙科医生推荐的护牙TIPS:

1.*好每隔六个月就到专业的牙科机构做一次洁牙:日常刷牙并不能将牙齿表面的污垢全部刷掉,定期洁牙不仅可以保护牙齿,还可以令医生及时发现问题,早做预防。目前,市面上洁牙一次的收费大概在200到300元。

2.牙刷选购比牙膏重要:牙刷尽量选购小头软毛,大小*好是一次只能覆盖两颗牙齿。牙刷正常情况下8到10个星期更换一次。

3.每天至少刷牙两次,少吃消夜和零食,可乐等高糖食品尽量少食用。

4.漱口水作用其实不大,养成用牙线的习惯。

牙齿护理单品推荐

飞利浦超声波震动牙刷 让死角都刷干净

传统的牙刷对于日常清洁牙齿来说是不达标的,不仅很多死角刷不到,还容易伤害牙龈。这种电动牙刷模仿了洗牙的超声波震动,每天早晚两分钟,以震动清洁抛光每粒牙齿,周全到犄角旮旯都光洁滑溜,坚持使用还能美白牙齿。

购买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路上步工业区103幢顺电家居广场

参考价格:1300元

舒客牙缝刷 能预防牙龈炎

如果用不习惯电动牙刷,可以用普通牙刷配合牙缝刷进行深层牙缝清洁,通常0.8mm的可以照顾两侧牙缝,紧密的门牙和后臼牙缝用0.6mm,经常使用牙缝刷对预防牙龈炎也很有效。外出用餐后来不及刷牙和用牙线时,用牙缝刷搭配专属的凝胶清洁,也可以立刻让唇齿清新。

购买地址:各屈臣氏门店

参考价格:10元

皓乐齿亮白净色精致牙膏 含有的亮白颗粒产生轻微磨砂感

牙膏像洗发水一样,*好经常换着牌子用,美白和防蛀牙的可以交替使用,这样对牙齿保养有一定的好处。这款亮白牙膏的膏体内的亮白小颗粒在刷牙的时候会产生轻微的磨砂微粒感体验,刷牙过程中咧嘴照镜子,齿间会有一些闪亮的小元素,从心理上就让人感觉牙齿变白了不少。

购买地址:各永旺超市门店

参考价格:34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