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下半年地产投资沙龙在碧桂园十里银滩举行牛刀叫板任志强:房价再涨十年?不靠谱!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牛刀在此次**上继续看空楼市。陈博摄

南都讯见习记者陈博7月25日下午,在碧桂园十里银滩主办的“牛刀解市———2014下半年地产投资沙龙”上,楼市“空军司令”牛刀断言,中国本轮楼市危机将**于2015上半年美元加息之时。同时,他对任志强提出的“房价还会再涨十年”的观点进行反驳,明确表示只要人民币再次贬值到6.8,一线城市房地产将会危机重重。

本轮楼市危机将于明年上半年**?

据牛刀的判断,目前中国经济*大的问题在于美元缩减。此前美联储共释放了850亿美元到中国市场,截至今年6月份已经缩减了500亿,还剩下350亿。以每月缩减100亿美元的速度计算,预计9月份美元缩减将全部结束。届时,**美元迅速回流美国本土,人民币重新步入下跌通道,中国外汇储备将遭受严峻考验,美元流入程度较高的一线城市将受波及。

牛刀进一步分析,中国本轮楼市危机的**节点在于美元加息之时。美元加息以后,**资产价格泡沫都会破灭,中国尤其是长三角、珠三角地区及一线城市的房价泡沫亦难避免。他预计美元加息时间为2015年上半年。

任志强“房价再涨十年”论被牛刀反驳

今年5月,在楼市一片风声鹤唳之际,任志强曾指出,当中国经济增长率至少保持在6%时,楼市并没有泡沫,未来十年中国房价还会再涨。

当日沙龙上,牛刀激烈反驳:任志强的所有数据都是编造的,他根本不了解中国经济的架构。

牛刀解释,基于高昂的财政费用,中国经济增长5%只够中国**温饱。人民币贬值客观上减少了出口企业的汇率损失,但长此以往将危害房地产行业。中国正处于两难境地,若保房地产,出口企业将面临倒闭,反之亦然。只要人民币再次贬值,当贬到6.8时,严重依赖美元的一线城市房地产将会危机重重。

又讯碧桂园十里银滩上半年销售4000套

碧桂园十里银滩是碧桂园集团在深圳东海岸打造的*个滨海度假项目,拥有近160万平方米的超大体量,集商住、休闲旅游配套和五**酒店于一体。

据项目策略副总监邹阳军介绍,上半年,碧桂园十里银滩于弱市之中力挽狂澜,逆市劲销近4000套,目前签约金额25亿,稳居片区**。

“十里银滩犹如当年改变美国城市居民生活的沃尔玛,正试图改变深圳某些人的生活。”谈及十里银滩未来的机遇,牛刀如此评价。今年以来,项目相继开通苑区穿梭巴士和接驳深港惠的楼巴,**学校和幼儿园等一站式教育配套全面兑现,湾区*个美国CP长者养老服务中心已经开业,大型水上运动中心启用。系列常住配套升级成为碧桂园十里银滩保持持续竞争力的原动力。

项目目前在售的为山林海、海逸湾、海悦湾洋房组团,面积66至150平方米的精装两至三房,折后总价38万-68万,购房*低可享8.2折优惠。210-270平方米的双拼别墅、214-295平方米的联排别墅均价19000元/平方米。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