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工厂停电 保安搬走机器人和电脑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吕婧实习生刘世滔通讯员刘香霞公司保安趁着工厂停电,把车间内的机器人示教器和电脑搬走,随后辞职。中山市**人民**日前对该案作出判决,被告人郝某兵除了要返还违法所得的财物,还被处以有期徒刑5年。

**审理查明,郝某兵在中山市民众镇一家包装有限公司当保安,负责看管机械手区车间。2013年7月24日,工厂停电**,全部车间都没人来上班。当天晚上,郝某兵来到自己负责的车间,把10台ABB机器人示教器、1台联想电脑搬出车间,扔到公司围墙外的香蕉林。

**查明,下班后,郝某兵就用自己的摩托车将放在香蕉林的机器人搬走。10天后,郝某兵从这家公司辞职。2013年12月27日,郝某兵在其租住的民众镇仁和路某房被公安人员抓获归案。公安人员在郝某兵的配合下缴回上述机器人示教器9台及电脑1台。

郝某兵归案后供述称,他想通过网络销售赃物,拍了机器人的照片,在网上找到收二手机器人的店及联系人,并把照片发给他们,*后因价*不合适而没有出手。“*多的一个给每台8000元,我想到他给的价*太低了,所以没有交易成功。”

**认为,被告人郝某兵行为已构成职务侵占罪,因其如实供述罪行并积极退赃,可以酌情从轻处罚。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