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坊读书会分享家风家教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我觉得有礼貌地待人接物是人们和谐相处的金钥匙,它能开启儿童的指挥,促进他们身心发展,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近日,在江滨社区举办的读书会上,20多名街坊邻里相聚一堂,分享“家风家教”心得。

街坊冯阿姨认为,好的家风离不开好的家教,中国自古以来就重视家教,而家教应以德为先,要懂得感恩,因此,一直以来冯阿姨和女儿就以身作则,参加各类义工服务,渐渐地就感染了孙子。据冯阿姨回忆,她的孙子从二年级开始就一直坚持做义工,以感恩之心去生活、学习,从中得到思想的升华,学会与人沟通,学会关爱他人,从而把他培养成一个有教育的人。(南都记者钟会先通讯员吴柳莹)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