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跃下二楼 众人接住幸未重伤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从温塘砖窑菜市场二楼跳下的刘某被送往医院。南都记者陈奕启摄

“酒罪”

●昨日下午3点多 ●东城区温塘砖窑菜市场

南都讯记者余元锋 昨日下午3点多,一名男子从东城区温塘砖窑菜市场2楼楼顶跳下,随即被120救护车送往东莞同济光华医院。送跳楼者入院的小王介绍,跳楼者姓刘,两人同为东城区温塘砖窑菜市场旁边某夜场保安。

“凌晨3点多夜场下班之后,几个保安朋友一起消夜,大家兴致很好,喝啤酒喝到6点多,小刘喝得不算多。”小王说,午后1点多钟,刘某突然从2楼住处跳上相邻的菜市场屋顶,大喊大叫一直闹到3点多,惊动警察、消防车和120急救车到场,*终不理众人劝阻,跳了下来。

“我们一直在下面好言相劝,问他到底有什么想不开,但是他变得好像不认识我们似的,理也不理。”小王表示,屋顶高度约4米,刘某跳下后又被众人接了一下,应该不会伤得很重。同济光华医院的急救医生也表示,经检查刘某的生命特征无异常。记者则看到,摔伤的刘某左脚脚后跟有直径约3公分的破皮,双膝也有泥印,神情疲惫。

入院1个多小时之后,一名自称在寮步镇做加工生意的男子前来探望。在急救科,跳楼摔伤的刘某对他说了一句话:“对不起!”然后又回复了神情恍惚的状态。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