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起可申请英国“24小时签证”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从今年8月起,英国在中国境内的旅游签证申请时间将开办24小时特快签证服务,申请人*快1天就可获批旅游签证。此签证除支付常规的83英镑(约900人民币)签证费以外,还需额外再支付600英镑(约6300元人民币)的“加急费”,两项费用合计约7200元人民币。

记者从惠州市各大旅行社了解,由于出游英国费用较高,且签证手续较为繁琐,当前在惠州旅游市场中,仍属小众产品,也有旅游人士认为惠州是旅游慢热型城市,部分政策让市民产生反应需要时间。有考虑到英国进行自助游的市民表示,该政策价格过高,并不会考虑使用。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