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官兵重温入伍誓词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武警佛山支队参观烈士陵园。南都见习记者曾群善摄

八一前夕,武警佛山支队组织官兵到西海**烈士陵园参观,并朗诵着入伍誓词。武警支队**处主任施峰表示,誓词代表着官兵对党和人民的**,要时刻铭记在心。通过开展这样的入伍宣誓活动,让官兵时刻不能忘记自身担当,增强大家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的责任感和能打仗、打胜仗的信心决心。

上士王永说,自己当兵12年,每年八一都在党旗下庄严宣誓,这份誓词已熟记于心。如今重温,倒背如流,每次宣誓时都心潮澎湃。据悉,为庆祝八一节到来,武警佛山支队还开展了唱红歌、读红书、学先进、书法创作、演讲比赛以及战地文化等一系列活动。

(南都见习记者曾群善通讯员朱金伟)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