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岁阿婆均安迷路 市救助站盼人认领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档案] 刘友妹,中山人,今年78岁,身穿着一件碎花衬衫,留着一头披肩头发,讲潮汕话,现在佛山市救助站。

南都讯记者钟会先前天,市救助站里来了一名78岁的阿婆。由于阿婆说不出亲属的名字和详细家庭地址,市救助站副站长龚彪在**上发布寻人信息,呼吁市民帮忙发散,为阿婆寻找亲人,早日回家团聚。

据悉,阿婆是顺德均安派出所送来,派出所民警介绍,发现阿婆时,她在街边游荡,为了帮阿婆寻找亲人,民警特意带着阿婆在周边转了二天,可惜都无果。前天,均安派出所民警只好将阿婆送进了市救助站。

从相片可见,阿婆身穿着一件碎花衬衫,留着一头披肩头发,精神矍铄。“穿着很干净,不像流浪的,但没有人听得懂她的话,只能确定她是广东人。”龚彪说,经过初步交流,判断阿婆不像有精神疾病或患有老人痴呆“可能就是记性不好,迷路了。”

但因没有阿婆的姓名和家庭地址,救助站很难为阿婆找到亲人。为了核实阿婆的信息,昨天救助站的社工特意找了一名懂潮汕话的志愿者与阿婆交流。“初步确定阿婆78岁,名叫刘友妹,中山人。”社工陈伟伟说,阿婆自称与儿子和儿媳不和,走失前居住在佛山一亲属家中,但阿婆说不出亲属的名字和详细家庭地址,阿婆也很着急,希望早日能找到家人。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