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到希望 钱又不够了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患有白血病的5岁小男孩周程宇躺在医院的病床上玩手机。南都记者陈伟斌摄

南都讯记者**实习生陈醒缘在惠州市**人民医院儿科的病房一躺就是8个月,经过*疗已经度过危险期,眼看只要持续*疗就能逐渐康复,可是后续*疗费用的问题却始终困扰着白血病患儿周程宇的父母。

白血病患儿住院8个月

今年5岁的周程宇看起来有着和普通孩子不一样的肥胖,肚子和脑袋都鼓了起来。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使用激素*疗的副作用。在**人民医院儿科的病床上他已经躺了8个月,长时间地蜗居在狭小的空间,他的脾气也变得有些糟糕。

“白血病”当周水华**次知道儿子得这个病的时候已经手足无措了。2013年12月11日,周水华和妻子清楚地记得这**,因为在这**儿子周程宇因病住进了医院,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康复。

周水华介绍,去年12月11日凌晨2时许,周程宇在睡梦中大喊大叫,一家人赶紧将他送去附近的诊所,但是诊所都不敢收,连夜他们又把孩子送到了市**人民医院*疗。“当时医生初步怀疑是白血病,孩子当晚住进了医院。”2天后周程宇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周水华说,去年12月14日,医生下达了“病情告知书”,小程宇因淋巴细胞白血病,消化道大出血、肺出血,已经不能自主呼吸,需要呼吸机进行辅助呼吸。从那时开始,对于周程宇的*疗就一直持续到现在。

后续*疗费用匮乏

由于发病时候尚属于白血病比较轻度的阶段,周程宇在经过医生的抢救*疗之后,逐渐度过了危险期,进入了持续*疗的阶段。而为了给儿子*病,周水华和妻子张群也开始四处筹*。

从湖南来到惠州做工已经有9个年头,周水华一直在惠城区水口务工,妻子则在惠阳淡水务工。为了挽救儿子的生命,两人拿出了自己所有的积蓄给儿子抢救,为了后续的*疗,湖南老家的房子也被周水华两万块卖掉了。除此之外,所有认识的亲朋也都被他们借了一大遍。

经过8个月的*疗,周程宇的病情已经基本得到控制,目前只需要再做两个阶段的*疗就可以初步康复,出院回家进行恢复*疗。可以说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抗争,周程宇的命运已经出现了转折。

*疗的路走了一多半,可是越往后,走得越艰难。困扰着周水华的问题就是一个字:*。该怎么给儿子筹措*疗的医药费,成了他心头最大的难处。在前期*疗的时候已经有若干的好心人和社会组织送来了数额不等的医药费,但是面对日后的开支,周水华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去筹措。“能借的都借了,能找的人也都找了。现在好不容易看到希望了,可是费用又不够了。这该怎么办?”

[帮忙渠道]

各位读者,如果您想帮助小程宇,可联系周水华(电话:15024061898),或直接将爱心款汇入小程宇母亲张群的账户。

户名:张群银行:工商银行账号:6222022008009129645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