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大道东延线有望11月底通车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魏凯实习生陈红艳花城大道东延线工程又有新进展,继东主线工程和配套的收费广场及管理用房工程接近完工后,近日项目建设方广州市中心区交通项目**小组办公室再发出招标公告,将投资249万元对全线等进行机电安装,这意味着整个项目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整条东延线有望于11月底实现全线通车。

花城大道东延线工程于2012年正式动工,定位为天河区东西向的重要城市主干道,沿东西方向穿越珠江新城中部。工程起点位于珠江新城的平江路与花城大道交叉口,终点位于员村南街与花城大道东延线的交叉口,双向8车道。

花城大道东延线投入使用后,花城大道将可联通华快和科韵路两条南北大动脉,市民无需借道黄埔大道便可以直达科韵路,同时黄埔大道的交通压力也将会得到缓解。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