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副区长邀您谈事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区长黄喜忠副区长刘怡

后天:黄喜忠网上座谈准备的都是焦点话题

主题:建设人民满意**

网聊经历:去年12月曾与网友微访谈

聊点:环保、交通、卫生、教育等

座谈期间,市民可进入顺德区**网站和广佛都市网直播页面,顺德区**网和广佛都市网将有现场文字播报。

南都讯记者吴曦实习生何国劲 顺德的民生,要问顺德人。7月31日,顺德区区长黄喜忠将与网民代表进行网上座谈,就公安、环保、交通、卫生、教育等民生热点,展开网络讨论。

7月31日(本周四)上午9:00-10:30,黄喜忠将与网民代表进行网上座谈。本次座谈会主题为“建设人民满意**”,网民在座谈会之前和座谈会期间,可以进入顺德区**网站和广佛都市网直播页面,就公安、环保、交通、卫生、教育等民生热点进行提问和建言,并在顺德区**网和广佛都市网进行现场文字播报。从已经公布出来的一系列座谈会**,也不难看出顺德区**致力于民生、努力提高民众对**满意度的决心。

早在去年12月份,黄喜忠就曾通过微博@幸福顺德进行微访谈,与网友围绕“城市升级**转型发展共建共享幸福顺德”的战略目标,分享去年全区**工作完成情况以及明年**开展的民生工程,网友反响热烈,提出意见很多都开门见山,直指**。就算部分问题未及时回应,在之后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也由各主管部门完成方案回复网友。

今日:295个话题你想跟刘怡聊哪个

主题:顺德经济

网聊经历:*度与网民互动

聊点:产城融合、新城建设

南都讯记者欧阳少伟实习生苏霭欣 顺德副区长刘怡今日9:30-11:00将做客新浪微博,*度与网民互动,开展微访谈活动。

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官方微博@顺德经济从上周五开始,便发布微访谈页面,收集网友们关心的问题。而截至昨日晚上7点,已有295个问题向副区长刘怡提出。网民的问题聚焦于顺德的产城融合,大良、容桂、北滘、乐从、佛山新城这5大区域受网民关注度*高。

“会飞嘎猪仔”提问:顺德的经济实力大家有目共睹,但第三产业的发展规划感觉就比较差了。经济稍好的大良、容桂,来来去去能逛的商场就是那一两个,感觉有几个大的购物广场!

“容桂、大良都颇有城市范,但其他镇街怎么看都还是个村姑,顺德接下来将怎样推进其他镇街的城镇化建设?”网友“怡人呓语”提问。

网民小羊儿莓眉则很关心乐从的交通配套,“乐从镇的很多产业是对外的,例如我们就有很多客户从外地、外国过来买家具,但是他们都反映,交通配套十分不足。我觉得乐从至少也应该开通有个候机楼,开通多点直达港澳的接驳班车吧,区长你觉得呢?”

也有网民将问题指向了顺德的两个新城,“顺德有两个新城,为什么要搞那么多新城,把原本我们生活的城区建设好不就行了吗?”、“佛山新城致力打造中德工业服务区建设,然而禅城、南海狮山等地也瞄准欧洲产业市场,顺德将提供什么样的支持?”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