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小东江摄云雾仙境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小东江云雾仙境。江门市野外登山协会供图

驴友召集

南都讯“一坝锁东江,高峡出平湖”。东江湖是国家“六五”**能源工程———“东江水电站”的蓄水水库。誉称“南洞庭”,又因其如画的风景而被誉为“东方瑞士”,是我国中南地区目前*大的人工湖泊,也是国家水上体育训练基地之一。碧波粼粼的湖面星罗棋布地镶嵌着数十个岛屿,湖光山色展现出一派旖旎无比的山水风光。饱览过东江湖壮丽风光的中外游客无不被这一湖剔透的绿水、浩翰的湖面、叠翠的青山以及湖中形态各异的大小岛屿所陶醉,流连忘返。

小东江成为旅行热点已经有好几年,还是摄影师们发现和探索出来的。这几年小东江利用其天然资源,大办旅游,已经是一个建设和保护都基本到位的成熟景区。12公里长的小东江被誉为“中华奇景、宇宙奇观”。小东江水雾,每年的4-11月,每逢太阳升**和太阳落山后,从东江湖风景区的门楼至东江大坝12km的小东江狭长的平湖上,云蒸霞蔚,宛若一条玉带在峡谷中飘拂,似驾祥云,遨游仙境。

活动领队:大梁(13702279939)

时间:8月16、17日

参考费用:700元

举办单位:江门市野外登山协会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