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办理内销纳税手续   B类以上企业无需担保金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洋通讯员许乔娇“终于找到解决方法了”,日本电产三协电子(东莞)有限公司的报关员林**亲身体验了海关的集中办理内销纳税服务,“解决内销货物批次多、出货急的问题,再不用担心资金链紧张”。据统计,今年上半年,东莞海关辖区内利用“集中办理内销纳税手续”政策内销的企业已有73家,内销金额已超3.47亿美元。

原来,*近林**所在的公司遇到了一个棘手的问题:为**国内市场,公司每个月需多次交货给国内客户用于内销,但每次都要办理纳税手续完毕后才能交货,比较繁琐,不仅容易耽误交货日期,而且资金链压力很大。她听说内销可以集中办理纳税手续,但是好像要先缴纳**金,所以急着到海关问问情况。

黄埔海关隶属东莞海关保税监管内勤二科科长张亮表示:****第70号公告规定,只要是B类以上企业,都可以申请以集中纳税模式办理内销手续。林**的公司是A类企业,不需要提供担保,现在就可以到海关申请集中办理内销纳税手续资格;等公司获取资格后,在内销后的当月月底前向主管海关集中办理手续就可以了。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