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n class="pretitle">素人改造计划·第3期</span>女王气场“挑”出来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变身对象

娄利丹卡卡珠宝创始人

变身前风格:娄利丹印象中就没有可以悠闲逛街的时刻,每日都是疲于奔命,将时光倾注在自己的珠宝事业上。而仅有的购物记忆便是直接去好友服装工厂“拿货”,买上一批,穿完扔掉,如此循环。而风格自然也是五花八门,并无清晰脉络。

着装困惑:既然自己的事业身为时尚圈中的一环,可是着装却略微脱节,娄利丹深感焦虑,她希望在造型上能够匹配自己的大气珠宝,能够拥有气势镇住全场,拥有时尚范儿。

发型改造

发型师

船长

任职于VIAILCOLPO从业10年

发型建议

变身者两年未修剪头发,头发缺少层次,需要急救。而娄利丹本人呈现女王Style,做个有气场的头发*为符合其自身气质,*要步骤就是将头发层次拉高,看上去动感十足,拥有气场。其本人头发略带自然卷,不可以修剪太薄,不然会变得更为毛躁。娄利丹的脸型是鹅蛋形,非常标准,适合将脸部全部露出来,不需要遮掩。所以将其刘海修短,显得更为精神,展现气场。*后做个大卷造型,展现女人味一面。

妆容着装改造

形象**

佳琪老师

空美时尚创始人香港形象设计师协会副会长

彩妆建议

娄利丹的气质暗藏着气场女王的影子,*先强调高挑眉,将其眉毛拉长变粗,并且增加棱角,奠定气场女王基调。

正色大红唇的勾勒能够表现其性感,女人味一面。

她本人的丹凤眼非常漂亮,以细长的眼线强调,能将气势推到顶点。

除了妆面本身红、黑二色,运用带着珠光色的深棕色系眼影和暗酒红色的腮红,能让她变得更加时尚,珠光色增添了点点奢华感。

着装建议

简约黑色礼服裙look

黑色总是能轻松带来大气时尚的感觉,看似简约的连身裙,当它将堆领的设计自然延伸到腹部略偏下的位置时,让它神奇地产生了化学反应,瞬间增添了一丝女人的柔软。*重要的是这种款式成了腹部有赘肉的女人的大救星。用法老图腾的夸张复古大耳坠搭配玫瑰金的镂空蜂窝手镯,奢华指数直线上升。宝蓝色的圣罗兰手拿包作为点缀色打破了视觉的沉闷之感。

印花裤装look

大轮廓的黑色上衣搭配灰白印花的哈伦裤,显得时尚富有个性。衣服的真丝材质勾勒着女人精致的一面,小颗粒水晶的点缀使周身充满奢华感,上下大廓型的相撞**地与娄利丹大气的五官比例相协调。当人与衣服的表达趋于同一个方向时,便呈现出个人风格了。银色大耳圈与纯金大钻戒的配合,让人不敢忘却这位女性珠宝***的身份。要知道,形象是无声且*有力的表达方式。

变身心得服装与配饰原本就不应分割,自己苦于多年工作辛劳无暇顾及。在改造后,似乎是颗宝石通过打磨,从原石中脱胎换骨,散发出一丝丝气场,流露出淡淡女人味。没想到经过改造,气质都变得鲜明起来,也让珠宝搭配变得更有时尚逻辑。

文南都记者徐异菲图南都记者王子荣服装支持KOMO配饰支持卡卡珠宝VOGUEbyCHLOE

场地支持深圳市华润中心万象城N215/N218号VIAILCOLPO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